close

IMAG0076[1].jpg

這張照片是要表達我再買隱形眼鏡就該剁手指的概念(買太多,根本戴不完)

 

話說,這幾年韓系隱形眼鏡大為流行,不外乎可以製造出如新生兒般大眼

大到讓人覺得萌的不要不要的

可是台灣的隱形眼鏡也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啊~

新加坡朋友來到台灣除了美食外,總惦念著要買隱形眼鏡回家

後來我也有幸前兩年去新加坡玩了幾天,路過眼鏡店忍不住進去問問,想看看有沒有台灣沒有的花樣……

結果……沒有!而且像嬌生這類大廠牌一樣的東西硬是比台灣再貴個200~300

太坑錢了!怪不得人家來台灣都要帶一堆隱形眼鏡回家

 

但是除了韓系隱眼當道,日系的廠牌也不遑多讓

日製總是讓人有品質良好的印象咩!

由於本人是超級無敵怕麻煩的人(其實只是懶)

所以我都只考慮買日拋,畢竟萬一我懶病發作,後果就是結膜要承受了

而且沒看過的花樣或款式總是讓我雀雀欲試,台灣怎麼那麼多做隱形眼鏡的廠家於是我的隱形眼鏡就變得越來越多了……

 

這次是要來介紹日系的隱眼

首先是寶島眼鏡限定的RICHBABY系列,其實女主角系列我也有買

26折,所以一次買了2優梨雅

(西川瑞希好可愛)

這是「項鍊」戴起來的特寫照

(請忽略我那老去的細紋及噁心的毛孔)

看起來是走比較自然可愛的路線,適合學生或是討厭誇張看不道鞏膜的女生

其實RICHBABY永勝光學的產品,也就是海昌的副牌啦!不過價格比海昌貴就是了,戴玩後的感想:嗯……就是海昌的感覺

 

屈臣氏看到新出的:GIVRE綺芙莉

老實說,當我一打開的時候只有一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

啊不就是「項鍊」嗎?我竟然被騙錢的!

它戴起來近看真的就像「項鍊」一樣!而且其實它也是永勝光學

戴起來眼睛給我的感覺就是:海昌~~~~~~~

奉勸各位隱眼控,選一個買就好了

 

珍珠PEARL

新視野光學的產品,也就是網路有名的妃妮同個廠商

這款是有認識賣隱形眼鏡的朋友向他買的

官網展是有3色,我貪便宜買了棕

(寫單的時候寫錯,又多贈了一盒黑)

嗯……開包裝的時候我內心又無語問蒼天了……

看起來就跟RICHBABY的「項鍊」一樣

實戴看起來也差不多……

真心奉勸大家也是選個買就好

 

另外,我想在吶喊一下

永勝光學的包裝好難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